我又要寫多多來囉嗦了

 

-歷史開始-

 

一開始我是在玩叉燒包

 

才剛開始玩幾個月

 

那邊的人都很好

 

他們常常聚會

 

那邊的創辦人會全州跑透透去辦聚會

 

有時是別人開的

 

看他們去玩回來的照片

 

是超多人的咯

 

上次他們到Kuchai來辦聚會

 

可惜我考著SPM未能出席

 

好可惜

 

( 講太多 )

 

有一天

 

有一個人(RYK)在消息告訴我

 

講這是他新開的網站

 

叫我去玩玩

 

起初不以為然

 

不知怎麼的我突然去開了個戶口

 

剛開始玩MT的時候

 

是靜的咯

 

畢竟剛開創

 

我玩了幾天

 

發現只有我跟婉兒,maymay和傻mui最活躍

 

之後kahken也從叉包過來了

 

他超活躍的 \(=_=)/

 

一打開就看到他跟婉兒的東西

 

之後婉兒被不懂果子建議還是RYK自己選為管理員

 

不久後就認識阿耀

 

跟他談天好好玩

 

現在日子久了就欺負他了

 

玩下玩下

 

突然有一天不知發生什麼事

 

超多人註冊進來玩

 

我的好友歷表立刻暴漲

 

慢慢的認識好多人

 

我記得有跟Jessie聊過幾句

 

然後很久沒談

 

最近談上了

 

也被人加進親友團

 

之後認識的是牙牙

 

我記得她剛註冊我就去找她談天了

 

之後還給她做了個副群主

 

她沒有發貼呢 \(>_<)/

 

然後到善善

 

我忘記是怎樣認識了 \(@_@)/

 

我只知道很好談

 

之後突然發現橙橙

 

就走去跟她聊天

 

天吶! ! ! ! ! ! ! ! ! ! ! 


我覺得她好可愛 \(-.-)/


不久後就成了我寶貝


我記得我跟欣欣是在我日誌討論東西


談下談下就熟了


看著動態

 

突然發現一個很可愛的東西

 

是用蔬菜弄成的臉 \(~_~)/

 

我就留言

 

不錯

 

發這貼的人就是憶爾

 

在這個圖片我跟她聊了好久

 

有天看她在MT好像很悶

 

她很健談所以我把她加進親友團

 

由於比較忙所以少上

 

(你們要多體諒哦)

 

其實我發現有一個人突然很活躍

 

是突然哦

 

之前都沒看她出現 \(=_=)/

 

她就是嘵婷

 

我很好奇這個人

 

就走去跟她聊天了

 

不久後成了寶貝但之後升級成了愛人 \(^_^)/

 

之後善善開了個群組

 

加完所有MT的人進但自己卻退出 \(>_<)/

 

過了不懂幾久

 

阿博也開了個群組

 

一被加進去好開心

 

(我知道是橙橙建議的、橙汁我愛你)

 

裡面只有阿博我不認識

 

之後也慢慢熟絡了

 

之前覺得阿博蠻帥的

 

但是現在覺得還好 \(=_=)/

 

然後我、婷、橙、善、博、耀

 

我們6個搞6角關係 \(♥_♥)/

 

慢慢也加了阿欣,牙牙,佩佩

 

就在那時候婷也加了seaham進來

 

他一進來就成了大家公認的食物 \(^o^)/

 

跟他沒那麼熟

 

但是現在已經OK了

 

有天真的是悶透了

 

就去亂炸人家的留言板

 

就炸到小恩的

 

她也炸到我很厲害 \(O_O")/

 

之後也有聊聊天

 

不久後也被阿博加進來了

 

不知道以後我們的團會有幾多人呢?


會到50嗎? \(n_n)/


就到這裡完畢


寫了好久累死了 -____________________-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進入MyTalks的歷史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y Xiia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