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我 我 我 我 

 

整理東西時突然發現

 

原來我還有這麼多面膜還沒用 \(- _ -)/

 

發現了當然是拿來敷啦

 

哈哈哈 \(^0^)/

 

我的熊熊拿著一盒東西

 

DSC01128.jpg  

 

打開來看。 。 哇! ! 

 

DSC01126.jpg  

 

好多面膜哦!

 

DSC01125.jpg  

 

新的2012年的第一天敷面膜感覺酷斃了 XDD

 

今天我朋友都去當兵了

 

在這3個月應該會很悶吧

 

幸好還有 M T 的好朋友 \(^_^)/

 

你們不要拋棄我哦! \(T_________________T)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y Xiia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