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

我睡到正熟時

正在當兵的朋友給我來電話

 

我:餵~ (剛醒的語氣)

她:你還沒有起床哦?

我:哦~

她:那你繼續睡啦、你睡醒再信息我啦。

我:嗯...

 

關了電話我繼續睡

不到一分鐘

信息鈴聲響

我很困就沒理會

然後繼續躺下床睡

 

不知怎麼的我就打開電話看

我朋友在信息說:“在這受委屈了...想發洩...”

我就立刻回她信息叫她打來

當跟她聊到沒一兩句時

她哭了

 

在這段通話裡

她跟我說了很多這兩個星期在那邊的事

我知道她是個耐不了苦的人

她說她很想回家

我也沒法啊

 

下個星期六她會飛回來過新年

我聽了好開心

 

今天也是他大哥結婚的日子

由於她的營在砂拉越

這就讓她錯過了她哥的婚禮

沒有理由回來兩次吧

機票錢可不便宜啊

 

但我真的很想去她大哥婚禮哦

我要看退休了的黑幫是怎樣辦婚禮的 =_=|||

因為錯過現在正中黑幫她的二哥的婚禮

 

我期待22號的來臨

因為我要跟她出街啦

 

有點遺憾的是

還有另外一位傻婆也是在砂拉越當兵

她沒得回來

我們不能一起聚一聚了

 

她們倆真是沒緣吶

明明就在同一個地區但不同州

 

我明天還要跟哭包開3G談天呢

真想看看她過得怎麼樣

照我看最開心還是她男友

當然包括家人

 

我最後的感言是..................好彩我沒中當兵 >_<"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今日の気分♥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y Xiia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